3/28/2012

当Carrie Bradshaw回到80年代……






“The Carrie Diaries” 正式开拍,讲述是《Sex and The City》中的Carrie,年轻时的CarrieCarrie Bradshaw回到80年代,由Anna Sophia Robb来演这年轻版的Carrie。单看戏剧简介,嗯……故事里头好像没有SamanthaMirandaCharlotte。反而多了Carrie的妹妹DorritCarrie的好朋友Maggie Landers,再来一个亚洲脸孔Jill Thompson

那些年,我们都疯狂爱上Sex and The City》。不懂为什么会喜欢,只是对电视剧内的角色产生了幻想,觉得自己有朝一日会变成Carrie,写专栏,穿名牌,流连名馆子。那些年,我也因为这样,在大学选系时,选了新闻系。毕业后,果然找到一份女性杂志的记者工作。日子久了……历经生活上上下下,转左转右的磨练,重看《Sex and The City》,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上Samantha的幽默与bitchiness。就好像她说:Honey, you have to let it go. If I worried what every bitch in New York was saying about me, I'd never leave the house她就是如此的坦然,有爱就干。

新一代的Carrie Bradshaw到底会是个怎么样的角色?好坏与否都未免言之过早。此部电视剧正在拍摄中,年轻版Carrie Bradshaw的造型已曝光了。松卷大发、波点透视上衣、pvc手表、画上自己名字的斜包……我有期待,也打算先把书买下,先睹为快,虽然这本书已面市快要两年了。

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