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0/2012

自言自语,接近神经失常


星期一,49日,如常,blues带着很重的睡意。

与那个女人在网聊,偶尔会聊到一些忽然正经起来的话题。我忽然对她说:我也不懂在干什么的。越来越像天蝎座,神神秘秘,什么也不想说,凡事都会非过滤不可。我又说,以前的那个anthony什么也敢说,现在的alfred倒是需要三思后才决定要说与否。我们曾经尝试改变而为了符合一个人的要求,到了最后变得不伦不类,连自己也无法接受的改变,最可怕的是……自己竟然以为那是理所当然的,是习惯,是生活的一部份。

星期二,410日,还好,明日是假日。

临睡前,我传了这个东西给他 “我无所事事的度过了今天,是昨天死去的人们所期望的明天”。有时候,我会很emo,因为我真的几乎每天都无所事事的。然后,我的脑袋就会开始有很多的想法,想一想,就会产生连续性的负面想法。累积多了就会生气、不悦。此时此刻,点燃香烟,嗯……我就会想问上帝:“主啊!还不够吗?”

我一直在检讨,其实我懂问题的根源。我一直在探索,我知道我害怕再去碰之。我一直期待,但是却不停自我警惕,别期望太高……

现在我倒想问问alfred,你到底要做回自己呢?真的,如果做回自己,辣度可能再次提升,不再是指天椒,可能是辣椒干,耐放,有种深藏不露的辣味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