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9/2012

The Mind restructuring

我真的连打字都懒,因为这几个星期来,我确实写了、翻译了过数万的字。因为私隐的问题,所以很多的东西也不想公诸于世,年纪越大,觉得有趣的东西实在越来越少。还是说我的生活确实乏味?很多的人都说我是毒舌,就连才子也如此称呼我。经过这两年的折磨,我再毒也不如以往毒,就连现在每当要写FB status时,我都会犹豫数秒后,始终没按“post”,放弃。没什么的,我觉得越来越没有私隐,就连微博的私隐也受到侵犯。好在到了最后……我找到了Path。好友说我越来越神神秘秘,是的,我确实越来越神神秘秘,没confirm的东西,哪怕已confirm的,我都不说不提。实在……没什么好写的,虽然我已把这blog的外观restructure好几次,要承认的是外在的重构起不了什么太大的作用,毕竟当你的内心没有好好的重整、重构的话,一切也只是徒劳!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