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5/2012

好像可以“不妨读一读”




最近,我会有翻阅《新潮》的冲动,就好像偷偷看《风采》的感觉。我真的觉得《风采》有好读,虽说时尚美容那部分不看也罢,但是……社会故事确实写得不错,很好读。我不会在书摊买《风采》,只是会在理发时在发廊内读够本。偶尔跟人家借来读,读完后,要不就马上还给原主,要不就藏起来。你说我虚荣也好,手握《风采》一点也不我,沙发旁或茶几旁有《风采》一点也不我。这种偷偷看的感觉很爽,感觉就像偷情,而且还是跟相当“杂”的对象在偷情。几个月前,他们跟我说《新潮》改版了。记得中学的年代,我只买得起《新潮》,而且小镇的报摊或书局根本没有《女友》这种东西。某次,我终于在书局翻到改版后的《新潮》……我也不明白的,《新潮》就是非要plastic袋包起来不可的,拿去柜台叫工作人员拆开又很丢脸一下。那区区不到十元的杂志,还要包到这样的程度。改版后的《新潮》tune down了,反而更亲民,我只是翻……没有真正地去读,但是感觉好像可以“不妨读一读”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