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8/2012

幻想自己是个时尚宅男

我越来越少写关于家居或室内设计的东西,无他的,只是始终无法找到能inspired到我的图片或家居。我一直都在跟随北欧Scandinavian的设计风格,不是说这些风格不好,只是看得多觉得有点乏味,毕竟都是千篇一律的白底衬木质设计。 我常说过分依赖facebook会让人变成白痴,生活过分的乏味,你会亲不自禁的上facebook,哪怕只是无聊的游览,甚至在看人家add了谁,在谁的facebook status留言。多么堕落的生活。

今早,左眼仍未完全消肿,但是感觉好多了,不再痒。今早,如常iphone的大教堂钟声闹钟响起,我在纳闷干吗他不回我的电话。Well……这些都不重要,写上述的两段纯属是让整个文字顺序看来比较有画面感而已。我终于在designsponge找到一系列让我忽然醒起来的照片,也是我憧憬的生活方式。不多说什么的。图片如下,一切如图所述。

我几乎每个星期都独自在喝红酒,偶尔喜欢有朋友相伴。至于烹饪这回事,我需要好好鞭策自己。

其实,我一直想要类似的Home Office。只是,我就是喜欢窝在家中,继续懒惰。

我并非属于胸部比头还大的Hunk,也非帅到要人非吃不可的类型,只是……我想做个很有style的sophisticated宅男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