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9/2011

Haters gonna hate, potatoes gonna potate



就算你有多讨厌,你都要做,可悲!但是……选择在自己的手中,你需要积极向前推!拼命推!唯有这样你才能脱离苦海,过着自己要的生活。我要爱自己,我要感受更多的爱,虽然我昨天一度想在某朋友的FB status留言,我想写:连一头猪都能骗到上海仔,你有什么是不行的呢?深想一层,我确实要坚守这个信念Haters gonna hate, potatoes gonna potate,所以我放弃留言。

像我这把年纪的男人,我的军师竟然是位年纪仅有23岁的家伙。这家伙可不简单,他才华洋溢,目前人气爆红,而且EQ还是极度高那种。我听了他的建议,然后跟着做,果然什么事都解决了。每年,我都会受大势所影响,学人家写什么鬼resolution。到了年尾,什么也没做好!well,也许我把大部分的时间花在与这种公司的磁场对峙,搞到我精神衰退,什么也做不好!真的,我要把所有的责任推给这里!

我仍会把2012年的resolution写下来,然后警惕自己,别继续堕落下去,颓废下去……坚守这个做人态度“Haters gonna hate, potatoes gonna potate”。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