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1/2011

Good bye, October~




今天终于是201110月的最后一天了。在过去的30天内,生活上确实来了一些所谓的变化,也让我的懒惰忽然扎根,越扎越深。开始时,我根本不懂得我为何不喜欢动,不会去做任何的东西,只是一味在坐着,或在躺着。到了今天,我想……我是在自我示威!

我曾一度差点被冠成Party queen,并非我喜欢泡夜店,而是我喜欢开派对。我曾好像很会煮f,也曾经好像很会做家居手工,或做什么布置的。其实……经过了八个月后(也就是Popeye的生日BBQ后),其实我才开始觉得自己已没什么兴趣要去碰那些事了。就好像更过完的Halloween,我不扬旗的话,几乎没什么人会要自动自发开派对。Well……既然如此,大家只能吃自己,我宣布:今年没有Halloween派对!忽然之间,我正为自己在之前答应的wedding shoot而感到惊惶,害怕与失控。至于煮或烤这个话题,我连提也不敢提,因为……我真的不想做。我有预感2011年的圣诞节会重蹈Halloween的后尘,敬请各位吃自己,还是提前为自己找节目吧!

在阴阳差错之下,我开始一尝多年前的写作瘾,多年不再用的确实生疏不少,而且在有惊无险之下,终于连名带姓加文字刊登出来了。就像是久违的感觉,我甚至问问自己:你还能写吗?然后,蒙主编再来给我一篇文章,也是在赶羊似的做完了。昨晚打开电邮,蒙主编又有新任务给我了。其实……我是喜欢写的,特别是关于时尚的文章。

10月,我的脾气并不好,我很容易发脾气,我对很多的东西都看不顺眼……早上在办公室,电话声也让我感到不爽,不然再来那些90年代boy band的音乐简直要我头皮发麻。午餐到了,同事提议的午餐,如果我没兴趣的话,我很感到很想死。你知我知,我的的确确,确确实实不喜欢这里。我是否步入调整期呢?睡眠不足,抽烟的次数越来越猛,发呆的次数越来越多……也因为这样,当我看到极度无聊的事,我会抓狂,好像30年纪geli老咖因为王菲而哭哭啼啼,再来有事没事都自拍的大头camwhore geli一族……

我不期待进入了11月后,我的心情会否好一点……只是我祈求别让我再听到恶心的声音,看到恶心的脸孔,还是……索性把整个面子书内的无聊分子来场大屠杀呢?

暗涌许久的涟漪始终要成海啸了……hold得住吗?我不懂!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