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4/2011

说好的改变呢?





有种奇怪,其实应该把这形容为接近习惯的状态……我也非第一次在此说干嘛这家办公室会抹杀所有的积极磁场,更别说创意,因为你会对什么也不感兴趣。基本上,我在想这是心魔在作怪呢?原本先入为主的感觉逐步变成了一种认同,也是潜意识地认为的问题。我常觉得左边那走到发出的煞气让我浑身不对劲,而且已不对劲了好几年。当你走入了安稳区,你根本懒得去做任何的调整或改变……我很懒,基本上说好要改掉的坏习惯,我始终按兵不动,什么也不去做。说好在家要减少上网的次数,说好要开始进厨房,说好要早睡,说好什么什么的……因为无聊加懒惰,整个就是会很有次序性的,日复日在重复那些被我列为不良习惯的作息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