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2/2011

喂!别再把手机放在handbag内了!




我这个朋友每每遇到不爽的东西,他就会说:可以吃的吗?哪!这个iphone casing,你拿去吃吧!这个立体性的iphone casing日本横滨一家食品模型制作公司的精品。当然,这个casing的价格也便宜,售价介于20004000日元。是很特别,很可爱……但是对我这些绝对不会把手机放入handbag的男生,在skinny jeans的口袋内,这casing会否让我觉得很紧,不小心的话,面上的寿司、鳗鱼等都会破裂掉呢?


handbag的男生?我知道你会问我干嘛男人学人家拿handbag呢?其实……有些所谓的男人就是不喜欢接电话,他们极大可能把手机放在他们的包包内。你call他好几轮,他仍当你死的。我常警惕自己,一旦发生什么急事时,千万别call这些“手机放入handbag的男生”,不然你死了,他也不懂!一般他们都会在隔日才回你的电话,到时你的亲属可能会跟他们说:“请到富贵山庄吧!”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