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2/2011

我还能忍多久呢?


每当我步入这一个空间,我会忽然什么也做不好,脑袋出现短暂缺氧的困境。我病了好久,一直不会痊愈,我一直在咳,咳也觉得累。下班后,越是离开公司的距离(也就是越是接近屋子的距离),我整个人都会比较开心起来。无须多说什么,我潜意识让自己讨厌这家办公室,但是回到家,我几乎累得什么也想不了。电视屏幕上不停出现不同的画面,我的脑袋也暂时放空……我会跟我的狗玩,会跟他谈天。手机在旁,懒得去按,反正我就是要安静一个人,别来烦我!面子书已演变成极度无聊的平台,开腔大骂政府无能的status看多也让人觉得腻!别骂了!实际些,注册为选民,好好投票。不然就是极度无聊陌生人的status,再来就是整个都是在卖衣卖鞋卖bag的广告……基本上很多人都是活得相当无聊,不然的话干吗再无聊的玩艺也不忍撇开,仍不放呢?最近,我一直从老远的一角在观察,多次看不过眼,也多次在想干吗要那么肤浅呢?在你欺我诈的年代中生存,难免会出现很多让人费解的举止。我有很多的话要说,但是出自于尊敬,我选择不把这些话给写出来……你所谓的得意有趣,我也许觉得不知所谓。我所谓的秘密,你认为没什么大不了,干嘛不能帮我宣传出去?这就是尊敬,我不玩拆穿,至少我懂得何谓是尊敬。我安静地坐在一旁,并非说明了我认同你的做法,只是我就连破口骂你的力气也索性省回。讨厌让人累,看不顺眼的东西让人更累……既然有的选择,干嘛我不就此一按“ignore”“hide”,自此就无眼屎干净盲呢?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