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6/2011

越来越让我反感的facebook



该死的咖啡!搞到我昨晚严重失眠……几乎每个星期天的夜晚,我都很努力地在培养睡觉的情绪,但是……我每次都全军覆没!

星期天的情绪很奇怪,我会总结整个星期所遇到的人与事。如果那个星期没什么事情左右我的话,那个晚上我会很放松,很自在。追根究底都是那死人facebook所害的!我不喜欢它,但就是偏要开着那死人facebook。银幕上都是那些让人反感程度再度提升的负能量。我在想faceboook原本就是跟相识的朋友联系,知道他们的近况,反之今时今日的facebook竟是全部三吾识七的人完全霸占了。再来就是我开始上瘾的facebook游戏,几乎没完没了的notification,告诉我需要完成我的差事……我忽然觉得打开这部Apple Macbook就是相等于在谋杀自己的快乐细胞。

张栋翊!既然你已找到了祸害的源点,麻烦你自制一下!

我忽然发现一个很好玩的apps.,也就是instagram。在那里我可以拍相与人分享,至少那些都是小可爱,看得让人顺眼,心情也会好一些 。我再来把整个中心点搬去微博,毕竟我可以在那个空间尽情地发泄,无须顾忌任何人的感受。别这样看我!please。我好歹也需要抒发自己不爽的情绪,我已没有对着你们的脸喷口水,就给我一条生路,让我在一个完全没有人认识的social network发泄一下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