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5/2011

我说了出来,感觉舒服多了⋯⋯



话说这个星座佬在某天为我们说各自的性格,我印象中最深刻的那句话:“你会用上两年的时间在试,然后给他二十年的幸福⋯⋯” 当时,我唯一能做的是在旁暗笑。这整个星期,我都在处于一种极度“尴尬”的局面,我一直暗骂自己干嘛要露出一些些的蛛丝马迹,心底处开始了自己那改不了的 测试游戏。我一直在想我是否跑得有点快,干嘛事隔十五个月后,我那么肯定是这一个人呢?我终于想到自己也头疼起来,毕竟我很少会头疼的,除非前一晚,我喝得太凶。

今天,我告诉自己别去玩那个测试游戏了,好累咧!我⋯⋯一直都说要戒烟,今天反而抽得特别的凶。我借着头疼的理由让自己继续吸。晚上快要11点的那一刻,我 忽然想他也应该上机了吧?那数秒钟内,我的心确实有那么微微一点的抽筋,啊!有点不爽。电话铃声忽然响起,屏幕是他的相片。我等的也不过是他在上机前的那 通电话。数分钟前,我还在想如果那么头疼,那就暂时冷却吧?电话挂上后,我才知道这通电话比panadol还要有效几倍。

我也不过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,跟每个人一样都很懒惰去restart。也许我遇回那似曾相识的画面,我开始感到害怕⋯⋯我会跟自己说别冲过去!我知道自己在 干什么的,只是当我开始需要顾及越来越多人的感受时,我会开始像小孩那样,把东西一扔,就此走掉。我说话越来越谨慎,毕竟身边的人竟是如此的脆弱,一句错 的话足于要某些人开始秋后算账。

很多人都会说什么坦言相对的鬼话⋯⋯人就是那么的脆弱,听得进去的话,他也许会感激你,不然的话,他会收起来,下次跟你一次过翻旧账。当你的修行再度升华, 你会很厉害地筛选自己的话,懂得在什么时候避开。这样的做法难免会有点累,但是至少你能避开没必要的误会或他日即将被翻的旧账。

亲爱的,我虽然在facebook上像个可怕的泼妇,但是事实非如此。我常在想既然facebook那么的无聊,我应该少上为妙。戒烟之际,我还需要把facebook给戒掉。能吗?谈何容易?张栋翊,说到就要做到,别要自己收爹兼收皮!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