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9/2011

{Just for fun}



英国版的《Elle Decoration》是每月必卖的杂志,好看就买,不然买来干嘛?废话!每每翻到那个“At home with”的一栏,读到那个问答一环,我就会边看当期被访主人的答案,然后我也跟着对答。

·         What do you see outside your window?
露台应该是这间公寓的主要窗户吧?对面住着二姐,我会习惯性地看看他们回来没,我几乎已完全掌握她一家人的每日作息。偶尔,当她外出旅行时,我还担任security guard,帮忙她看家。她的隔壁就是一个老女人,吵死人那种……回来叫狗叫到发春那样!我的位置是二楼,对面都是一列的双层排屋,而且还隔条路……如此的距离,我也能听到她的发春声,可想而知这个女人说话有多大声呢?再来就是那家几乎跟整列排屋吊臭的印度人……我能说这家人真的超级惹人讨厌。有什么好风景呢?有……四处都是树,每日还是鸟语花香,还有松鼠在草地上奔跑,只是这些人的闹剧远比树、小鸟与松鼠来得更精彩。

·         What the best thing about your area?
没什么多,树木特别多,毕竟这里是森林保护区。

·         Describe your home in three words
Me,Popeye,HE(who is far apart)

·         What’s the first thing you do when get home?
摸一摸Popeye,然后看看他今天有没有在错的位置大便……

·         What’s for dinner tonight?
等对面的二姐拨电请我吃晚餐。

·         How do you relax?
把电视台转去FM,听西洋老歌或爵士,再来半瓶红酒……

·         What’s on your bedside table
没什么东西……只是一张空荡的电脑小桌,用来放手机。

·         New or vintage
看心情而定。

·         Shower or bath?
Shower……因为湿水太久的话,我的手指会变成好像皱皮鸭那么的皱。

·         Tea or coffee?
咖啡,就好像香烟那样,戒不掉。


原来这样的对答也几好玩下……

3 comments:

JN said...

我也想要有個家,現在?我只能說,a house is not a home.

Anthony said...

快点lor……面积不是问题,重点是你如何让屋子变成假

JN said...

讓屋子變成家是沒有問題,資金啊,這才是最重要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