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2/2011

{Fashionlogy} Oppps, I SUE you!


这个摆明就是抄Hermes Birkin的台湾制Banane帆布包终于中招了!Hermes依违反着作权和商标法,向台北地院声请对Banane公司提出假扣押,换句话就是控告Banane啦!这个Banane帆布包真的很红,你要的话,请排队……马来西亚的所谓代理还疯狂炒到RM300一个。汪小菲與大S婚宴伴手礼,也是Banane包。如果一旦控告成功的话,Banane公司可以宣布破产,因为预计他们将要赔高达台币7亿4千万。我们都知道真的是Birkin来的,干吗那么神经质呢?偶尔幽时尚一默竟然惹来官非。都说的啦人怕红,猪怕肥!

注:这个设计原是由Thursday Friday tote开始,Sorry……别以为老外牌子可以赦免,同样被sue。

6 comments:

TI said...

tatababy没有被告?
其实很多大名牌也可以说抄来抄去啊。
像香奈儿的链包,如果真要的话他们关门不做生意也可以靠sue人赚大钱。

Anthony said...

chanel比较看得开吧?

JN said...

被抄是紅的象徵,被告是有潛質的象徵,告人家是怕輸的象徵。

Anthony said...

时尚幽默也要中sue

JN said...

鍘草除根已經過時了,現在是當草還沒發芽時就給它鋪上厚厚的石灰讓它永無出頭天。

我看Jil Sander也要給plastic廠告了。

Anthony said...

那个彩色plastic忽然好像变得很hit……买个几百元的plastic袋,然后“赤裸裸”,里面装什么都一目了然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