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5/2011

{Fashionlogy} Pppshhhhh... Harlo~~ A snake is on your bag





The Most disgusting bag of Fall 2011, by Chloe


我跟你说,如果你好像我那位艾薇同事,同样患有Ophidiophobia(恐蛇)的话,2011年Chloè的冬装肯定足于吓到你入院。我同样怕蛇,但是我还不至于但看蛇的图片就会呼吸困难,引起惊慌,措手不及。没有了Phoebe的Chloè,在Hannah MacGibbon的掌权下,嗯……难逃Phoebe的影子,但是2011的秋冬系列竟然是蛇妖上身,处处可见蛇纹。Yak!我要说的是这个系列内真的有个超丑的包,扁蛇头提包。Chloè向来都是quirky的巴黎女人缩影,Hannah姐!在这样下去的话,我看你真的饭碗不保!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