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0/2011

{Memories}久违的药贴味


感谢这位朋友让我用他的照片
从面子书看到这位朋友的脖子,看到那脱苦海药贴,我忽然想念那久违的味道。就是这一种味道,曾一度弥漫整间房间的味道。因为工作,他也许需要站了一整天,也因为其他的原因导致他的颈部疼至腰部……我需要从他的颈部逐片贴到腰部,一度,我不会让Popeye进房睡觉,他总是会让Popeye进房睡觉。这些日子,我反而几乎每晚都让Popeye进房一起睡,甚至还要跟Popeye谈天数分钟后,我才甘愿睡。曾经让你感到有点annoyed的味道也许会成了你无法忘怀的味道,床也只能容下我跟Popeye,两人一觉到天明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