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2/2011

我要盖上我的双耳



我一直在忘记把耳机放在公事包内?一直ignore 11点晚上左右需睡觉的习惯(培养当中)……我一直都在忘记或懒惰去做。你都知道,每当我与办公室的距离越来越接近时,我整个人就会变得越来越爱睡,越来越迟钝。我之所以为什么需要耳机,因为我要“活”在自己的世界里面,我之所以要在11点左右睡觉,因为我不想在翌日,我会显得更加的爱睡。我的护罩好像不够强,毕竟我需要给自己一些积极的磁场。要怎么比呢?毕竟这个空间弥漫着让人讨厌的磁场。如果我的个人毅力不强的话,我就会被这个空间的磁场牵着鼻子走。我一直在想……想啊想……该怎么办?喜欢与否,一个星期五日,一日八个小时,我都要去面对这种让人觉得极度不耐烦的磁场。我想……我还是需要自我调整一下,改改自己的作息习惯。我盖上自己的耳朵后,我要自己听不见恶心的声音。当然我的眼睛始终无法给盖起来……除非我进入老板的房间,跟她要求换位。以前,我因为八卦,所以我很喜欢这个位置,我可以看到很多的事情,甚至还可以隐隐约约听到很多的是非。然而,现在的根本不想知道你们的死活,特别是那些虚伪的皇亲国戚。我不敢奢求有何重大的改变,反正过去的经验告诉别去刻意地想、别刻意地去要求……到了最终我的生活上还是会有奇迹的出现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