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5/2011

我也有我的“树洞”

你要我一天内变成另一个人,那个人肯定不是,而是疯了的张栋翊!我只是tune down而非shut off,偶尔我也会发牢骚,想要发闷气!你还记得《花样年华》内的某一幕吗?梁朝伟在吴哥窟的一片废墟中,对着一个荒芜的树洞,诉说内心的隐秘……最近,我选择性地物色两棵“树”,一个女的(名叫小黄),一个男的(名叫小徐)。我对他们说的不是隐秘,而是不满。每当我有什么不满时,我就会对着他们当中的一个说。我知道他们不会出卖我,我说了,他们听了,就此算了……堆积太久的不满肯定不会是件好事,我只是以说人是非的方式跟他们沟通。毕竟是非比较容易引起他人的兴趣。那种感觉就好像对着马桶大喊,然后一拉水,唏哩哗啦……整个人都舒服起来了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