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2/2011

雨过就是天晴了,虽然那场雨下了好久⋯⋯确实好久





我一直有种所谓的担忧,我甚至多次怀疑自己是否患上“佳节恐惧症”⋯⋯我就是害怕那种节日的空虚感,那种无法面对的唠叨或寒暄温暖。事隔那么多年后,我第一次真正感觉到农历新年的喜悦⋯⋯当中的所谓插曲不足于破坏整首主题曲的节奏。那趟避年之旅虽然有那么一点点的阻碍,但是⋯⋯我确实从中得到一些,我的好朋友⋯⋯再次证明所谓的阻扰真的没什么大不了。

去年,那冷清清的生日,那独自在家吃杯面的农历新年让我害怕今年会重蹈覆辙。我能说认识了你们是天大的恩物吗?我的生日晚餐不至于疯狂,但是我感谢你们在我的身边。感谢姐姐们的电话祝福,还买了蛋糕为我庆生⋯⋯可惜的是我始终无法面对那对我生活构成毁灭的人。我无法婉转地拒绝姐姐们的好意,只是我实在做不到,始终无法看到他。祭拜天公的凌晨,我在好友家过了一个最典型的庆祝。我有开心,真的很开心。

之前,我一直把自己的生活圈子缩小,小到连可以说心底话的朋友也几乎完全消失。我失落,我彷徨⋯⋯感谢有你们,感谢他留给我的POPEYE在我极度无助时一直陪伴左右。雨过就是天晴了,虽然那场雨下了好久⋯⋯确实好久。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