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9/2011

Is the time...


忽然之间,我一直觉得自己很需要一本记事簿(附加全年日期的那种)。不妨问问自己,你有多久没把该做的事或特别(重要)的日子一一记下?过分依赖科技的所谓新人类,几乎连写字的功能也快要退化了。我常在想……再过多几十年,文具生意还有得做吗?没有妥善的安排,在步入生日与节日特多的月份,你简直会抓狂……甚至也把一些朋友的生日也给忘了。我一直以来都有买记事簿,问题是……我没画到几页,整本记事簿自此就打入冷宫,成了蜘蛛的温床。要买贵一些的记事簿,不写不用的话,自己才会感到那种切入心扉的痛。生活再怎么的沉闷,你需要自己去启动,不然的话,你就只能一味在看着电脑银幕,等待岁月的蹉跎……

3 comments:

JN said...

同感,也感同身受,但這次(今年)無端端跟大隊換了本Starbucks的記事簿,原先想是很浪費,因為我通常也是寫兩行字就沒下文的。不過最近讓我發現記事簿的新用途,用那種可以開的ring的,我記下我的課的choreography, 然後前面可以做草稿/隨筆記/隨便用,寫滿就丟。chore我是用print的,所以絕對美美,以後變薄了我又可以買refill,買那種空空白白的最好。

Anthony said...

就是……我需要一本能让我写下重要日子的记事簿,有足够的空白空间让我写下忽然而来的ideas。Hermes太贵了,我看我还是买本moleskin算了。

JN said...

買甚麽都可以,兩個月後不用了可以給我。哈。

不用買貴貴的啦,到bkk買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