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31/2010

Cheers to a new year and another chance for us to get it right.


其实,我也不想在为这2010年做什么总结的⋯⋯只是在这最后的两天,我感觉自己的情绪好像冲上云霄似的⋯⋯我的眼前一直有很多的画面掠过,仿佛是种提醒。近日所发生的一切也是警惕,反省⋯⋯

这一年来,我逐步走入所谓的低潮。原来人是不可以过份依赖一个人,失去了,才来知道自己当初的不是,未免太晚了吧?我在这近九个月,在不知不觉中为自己的生活“披麻戴孝”,甚至自暴自弃,开始讨厌身边的一切,特别是那份一直让我觉得蒙羞的工作,那种的痛恨感简直已升到极点。

失去了一样,换了的是数样,这样比一比的话,我不是已赚到了吗?乱七八糟的生活习惯一直都不是我的作风,也许是我的自我受到了伤害,所以我也放弃了自己。对一个33岁的男人来说,这种伤害未免太不近人情了吧?我的执着,我的自我成了自己最终的慢性谋杀毒药,把自己搞到是全世界最可怜的人。

在我很无助的时候,Popeye的不离不弃,忽然朋友会出现,忽然二姐会带来食物来⋯⋯我该告诉自己:“张栋翊,你还不至于那么惨!”

我该感激他带给我的伤害,带给我的觉悟,我没有恨过这个人⋯⋯

我一直期待2011年,我知道自己不可能继续衰下去⋯⋯要处罚的话,都够了吧?

迎接新年的派对?我没有准备⋯⋯我实在累了,什么也想不到。每当所有的人都在问我:“新年有什么搞作?”我实在不会回答,难道我就是名副其实的prince of party host?我不是专业派对的把手,我也会累的。

我列了一大堆的新年展望,这也不是我一贯的作风。做不到全部,至少我也要做到一半。

希望你们快乐,不要再生气了、伤心了⋯⋯因为这与自己过不去的感觉实在很累的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