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2/2010

{Inspiration} too many cooks spoil the broth



圣诞节?我知道……还有大约42天就是平安夜。有什么问题呢?爽就好!我喜欢圣诞节,不懂为什么那么喜欢圣诞节。也许小时常幻想如果能有圣诞派对,那该多好呢?其实圣诞节的装潢布置主题多不胜数,什么主题都有。重点是你要选择那一种主题,不然你真的会头昏脑涨,不懂要那个主题?当然,这些布置的开支也不少,所以……圣诞布置的挑战就是给自己设定一个数额。我决定选择倾向庭院设计的主题,因为目前的家大部分都是以这个主题为主。能省则省,等我发了达那天,我才来个超级奢华的圣诞主题。既然还有42天,我几乎每日都不停地游览各种相关的网站,不停不歇地在找ideas。然而……太多的ideas只会搞到自己头晕。正如西方谚语常说的too many cooks spoil the broth。Make up your mind, follow and focus the theme that you’ve chosen.

4 comments:

JN said...

我也喜歡聖誕節,或許是以往小時候每次聖誕節時電視總是播出美麗故事的節目,種在我腦海裡聖誕節印象和訊息,說聖誕節是那麼的魔幻,是會有許多許多的奇蹟和不可能出現和實現,所以每次聖誕節期間我都會拿好幾天假期,好讓我的好心情不被工作的壞情緒干擾。哈。

Anthony said...

长大了,有了经济能力,我忽然很爱开圣诞派对,甚至远比农历新年来得更重要。也许小时的憧憬让我们更向往这些节日。

JN said...

我也是期待聖誕節勝過於期待農曆新年,聖誕節讓我感到美和舒服,農曆新年卻給我沒完沒了的吵雜。

Anthony said...

我对农历新年的抗拒感应该是荷包流血不止……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