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9/2010

I TALK to nobody nobody but FEW



已快要两个多月了……我在这自己必须每星期五日,每日八个小时度过的空间封口!我几乎可以一天说不到30句的话,对如此爱说话的我来说,这是一种极度反常的状态。除了工作相关的事,我一律不闻不问,只是偶尔跟自己的下属说几句。其他的人……交谈都是选择性的。我最近“升华”到连眼神交流也省回。我就连吃午饭都不想跟这家公司的人吃。我的lunch mate都是不错的人,只是……我。唉!不想说。她们太年轻,话题不多,家常话题我没兴趣知道。这样自闭下去好吗?也许是个好迹象。我一直奉公守法,最终那些走漏洞的人可以什么也不理。So, why should I pay a darn?!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,提前上班,准时下班,做好自己的份内事,其他什么事情一律与我无关。我已练成接近哑巴,现在我要练的是变成耳聋。

3 comments:

JN said...

不言語沒關係,不聽聞沒關係,最重要的是你要記得呼吸。

Anthony said...

妈……我开始呼吸了。

JN said...

sampat la你,要命啊我,吃著咳嗽藥在high著。我想在要去理髮了,拜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