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2/2010

Brad Gorenki as my latest inspiration?



一个星期五天(上班日),所谓的打扮几乎跟大学时期没分别,来来去去就是T shirt、牛仔裤与sneakers。是的,我这家公司就是如此的flexible,办公室dress code就是如此的casual。刚加入时,我几乎天天打扮得美美上班去,日子久了(5年多后的今天),就连头发也不梳,同样上班去。干吗要花那么多的心思与钞票打扮呢?反正这里就是这样,时尚根本就是不相干的事。

我唯有在跟好友出去时才穿得像样些,我才会把裤脚卷上,不穿袜子只穿皮鞋……甚至套上外套。周五到阔别多年的基场一趟,感觉好像仿如隔世……遇上一个好友的朋友,那个一眼就认得我。我还在一旁,努力启动脑袋的回忆库,不停play back(直到翌日,我才:噢!原来是他。歹势啦!)……那么多年了,我的样子应该都没变,不然为何他一眼就认得我了。与这位好友的朋友“重逢”让我忽然想起好多年前的事,我们三个人的年代,两个做杂志的,一个是设计师……如今一个在伦敦,一个在新加坡……而我则继续留在这吉隆坡发霉长冬菇。

在周日,那个驻新加坡的朋友忽然SMS我。你说这是什么呢?巧合?还是老早安排好的剧情?他说期待我再次dress up,更说每当他看到Brad Gorenski,他就会想到我……我的好友,斌斌啊!你未免太高举我了。乏味的生活,我会在周五外出时,跟好友艾迪尽可穿得像样些。近来出现的情景好像早已安排好似的。就连发的梦也给了我一定的启示。我想……别再玩我了。至少这一次让我的预感成真吧!

2 comments:

JN said...

這打扮好好看,一定很貴的是嗎?

Anthony said...

不会啦!现在韩国入口的衣饰多得是,价格不会太贵,品质又不错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