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8/2010

它是真的会来的!


我最近发了一连串奇怪的梦……

先是长裤,根据周公解梦:梦见穿长裤子,预示要被提升。

再来婴儿:象征你人格或你个人生活中一些新的发展。

昨晚竟然梦见超模Stella Tennant:象征财运将大幅度好转。多余的支出减少,零用钱到了月底还有很多。借给朋友的钱,也一定可以收回。

上个月到天后宫向观音妈请求指示,观音妈也给了我一支好签,观音妈告诉我好运即将来了。

我觉得自己就是有一种唱反调的宿命……我害怕好的东西,因为这通常都会让我大失所望的。当然,我一定要有个信念,是积极与正面的信念。我要相信……要相信好的东西即将来临。听说从冬至到一月的那段时间,你的运势与快乐指数会足于影响你在下一年的全年运势。我回头看看2009年的那段时间。我……确实过得很不开心,我几乎把自己的演技再度升华,掩饰得相当好。也因为这样,在接下来的2010年,我几乎日日再跟自己的忧郁作战。 我多久没穿得美美上班了?相当久了……我相信我能逃离目前的死胡同。等到那天到来时,我就会穿得像上图那样,高姿态上班,也就是我在这里上班的最后一天!

picture via waynetippetts

2 comments:

JN said...

我都是這麼的想,冬至到了神仙也就快要交差了,所以在新年來臨前所欠我們的好運厄運都趕緊加身於我們,就變成了有些人就好事連連,有得卻禍不單行。

Anthony said...

当我回顾看看,确实有此事……所以,我们要好好在那段日子过,积极过,快快乐乐过……摄取更多积极的磁场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