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2/2010

Giuchie, Giuchie, ya ya dada...








Gucci童装有美哦!根本就是成人版的缩小版……有钱人的孩子就是这样死鬼好命,才当人不到一两年就浑身名牌。恨不来的啦!这些小孩不懂得在前世干了什么大好事,今生的命竟然如此的好。现在连儿童系列也有广告了,主角就是大屁股J.Lo与她的那对龙凤胎。人家Gucci已声明会为UNICEF 的“Schools for Africa”捐一百万美金。我在想一百万美金?够吗?那个大屁股J.Lo的酬劳应该不止这个数目……这让我记起了那天就在面子书上看到的某个status(来自隔壁block的那位帅哥) :一个人正在吃午饭,看到外面的乞丐,忽然说:“他真的很可怜。”然后,这个继续吃饭……(大概是如此的Status)。意思就只是会说同情,但是却不会出力帮忙。人家Gucci也有帮忙啦!一百万美金咧!杯水车薪?我不知道……

picture via Gucci Facebook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