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7/2010

它也不太想说话



我把右手放在我的胸口,我感觉温暖与踏实……你问我:“如果这胸口会说,它会问你什么呢?”我回答:“它不出声。”。你再问:“如果它真的出声了。”我回答:“它问我在干吗的!”
“我自己也不懂……”

“生活不懂是好,是坏?是快乐,还是伤心?是庆幸,还是倒霉?”

“有时候,我甚至很想死!”

“有时,我根本不想跟自己的父母说话。我觉得他们很烦。”

“有时,面对他的姐姐时,我也不懂怎么说,因为很少人对我如此好。”

“我的生活都不开心。我要改变,但是我没能力去做。我害怕失败,因为我已一把年纪了。”

“我一个人太久了。有时会感到闷,但是有人来了,当我面对了数个小时……我忽然很想叫他回家。我说的是‘陌生人’。”

“有时候,我以为我寂寞,其实是……我horny。我觉得满足了欲望,你会恨不得那个人马上消失。但是……我至今仍然没有这种福分,性永远对我来说不是垂手可得的糖果。”

导师……它不再说了。

p/s:这是我心理辅导的功课之一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