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3/2010

我真的完全“虚脱”了



这几年来,我生活的一切几乎都是他,就连我在写blog也顾虑着这个人⋯⋯我真的完全“虚脱”了,筋疲力尽。他走了,我几乎压抑自己的那波动好久的情绪。我实在无法接受当初他要买的Popeye,他也可以弃之不理。也许这实在已把我逼近墙角了⋯⋯这段日子怎么走过来,我也不知道。爱一个人需要时间,需要经过好段日子的认识,摩擦与了解。我实在玩不起这种“游戏”,因为在每段感情上,我需要好段时间热身,再付出⋯⋯ 也许这个圈子并不适合忠于自己的伴侣。今晚,我忽然很想喝醉,也许会家中所有的酒统统喝完。


5 comments:

JN said...

撐著,等時間沖淡。

Anthony said...

谢。也不知道还要这样下去到什么时候?

TI said...

拥有一些东西的同时也会失去一些东西。
虚脱会慢慢变成麻木,到时候大概离重生不远了。
有时候硬是要做别的事情来转移那个心情越是没有办法,就坦荡荡让他厮杀你的脆弱吧。
:)

JN said...

當你想搭的士,你留意道路上來回的的士是否亮燈,這時來回的的士或多或少你都會知道看到,但如果你只是在街上閒步,路上有沒有的士經過你也不會留意到。

到你的不再focus在這件事情上,也就會痊癒了。

Anthony said...

谢谢你们⋯⋯没想到活了那么老,这一击真的让我被击倒了。我昨晚独个儿喝完了一瓶红酒,再来死阿妹的歌,我才能真正把那压抑好久的情绪给发泄出来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