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4/2010

绝非排挤,纯属牧师品格问题!


此新闻已好段日子了,与非是下列的新闻。只是用于pictorial purpose。

看到这篇新闻,我没有排挤,只是很自然的就联想到那个酒肉牧师,也是也爱搬弄是非,乱搞男男关系的牧师。我尊敬欧阳先生,也欣赏欧阳先生……是的,大部分的基民都知道吉隆坡其实有间已营运近三年的基民教会,地点就在米哈加,也是以鸭窝闻名的地区。这篇文章确实让我觉得如果基民在人格有待检讨的牧师领导之下,我在想……不是在自打嘴巴吗?或则猪八戒照镜,里外不是人。虽说马来西亚刑法规定,同性恋可处20年徒刑……但是政府仍对这种话题抱着半眼开的心态,也不至于全面封杀。我对那些勇敢举办“性独立”的勇者大表赞扬,问题是我觉得我连自己的生活也搞不好,我惟有能精神上给与无限的支持,至于行动上的支持,等到我精神完全恢复后再说吧!相关新闻,请按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