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8/2010

多年后,Sex & The City 带来的反思



读大学的那年,《Sex & The City》掀起了一股热潮!事隔多年,电影版上映了两集,虽然⋯⋯我一直都觉得电影版远不比电视剧版来得深刻,但是⋯⋯对这个四个女人建立多年的关系(是的,是遐想!),我还是一直支持下去。那年,我曾经很羡慕Carrie,幻想有日能像她那样写专栏,穿名牌,穿梭顶尖餐厅⋯⋯与帅哥dating。长大了,我变成有点像Miranda,对很多的事情都抱着愤世嫉俗的态度。当然,我曾经也像Charlotte,为浪漫执着得近乎疯狂。唯一我无法像Samatha那样,无时无刻,任何地方都能fuck个够。

这四个角色就在我们的生活当中,虽然不至于完全一模一样,毕竟那始终是部电视剧,有点超现实是在所难免的。我就有很
Samatha Jones的朋友,他真的fuck得很够力。婆婆垂死入院,他也可以跟实习医生在医院内干一轮。这绝对不是虚构的,是真的!我不反对到处fuck,毕竟这纯属个人喜好。只要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即可。也许,他真的很幸运,很多人以为只能在色情电影内看到的情节,他都能一一在现实生活中亲自上演。正如Samantha曾经说:“There's two kinds of guys. The ones who hold your hand and the ones that fuck you.” 我认识他那么久,我知道他期待那个牵他手的男人,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fuck!

既然爱情那么的难,好像服兵役那么难(我不曾服兵役,但是common sense都懂肯定在兵营内会被人操死)。
如果你是这个城市里成功的单身女人,你有两个选择,一是委曲求全找个男人,或是和男人一样寻欢作乐(可惜,我做不到)。

多年后,我们还能像Carrie在大结局时说到那句话?她说:
我是一个一直在寻找爱的人,真爱――-滑稽的、不方便的、花费精力的、两个人谁也离不开谁的那种爱……我不知道……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