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2/2010

"娘娘"好?


如果有人把“娘娘腔”这个字眼套在你的身上,听起来真的很刺耳!如果你家的小孩比较斯文,不太喜欢打架,泪泉特别发达,你可别因为一时之气骂他“娘娘腔”……这个字眼会慢慢种在他小小的心灵中,直到他死的那一天。人就是这样,凡看到非同类的人就会马上亮起排挤的红灯。可想而知,基民不一定是非要娘娘腔不可。说真的,直的,歪的,都是一样,只是你喜欢块状,他喜欢条状。

说到底,就算在基民的社交圈子中,“娘娘腔”的同样会受到排挤。也难怪的,大家喜欢是下体有条状的男人,真正的男人,而非“姐姐”或“妹妹”。日本或者台湾某些男人都怪娘娘腔的,有人建议我们尽量向日本女孩学习,看到娘娘腔的男生时,不妨说:“卡哇伊!”。没什么的,那只不过是日本的礼貌的一种而已。嗯……我倒觉得有点怪,毕竟那些娘气较浓的基民(强调:样子属于较抱歉那类),他们都比较自恋,选择性活在自己的世界内……说他卡哇伊的话,他还真的以为自己卡哇伊呢!我常认为有怎么的“童年阴影”就会造成某个人今时今日的怪脚倾向。好像有个根本就是人猿进化失败的基民,眼底画eyeliner,然后自认自己很美丽,很有品味……可悲!对他说卡哇伊,恐怕他会perasaan(误导性自觉),真的以为自己很可爱。可爱?也许建议他到国家动物园与尚未进化的orang utan一块玩,半进化vs未进化,应该很卡哇伊nie~~~~~~~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