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3/2010

粉红“袭击”麦当劳




OK……就连麦当劳都来个以基民为主题的全新广告。这是法国版的麦当劳广告,画面是一个男生在跟自己的男友谈电话,说一大堆很动听的法文(我觉得法文的发音很好听)。他的手拿着与男友的合照,然后说:“我也想念你……我正在看着你的班级照。”此时此刻,男生的老爸拿着装有汉堡的托盘坐在他的面前,对着他说:“我很后悔把你送去男子学校,你本应该会被不少女孩子追求的。”男生就只一笑,然后电视画面出现了这个标题《venez come vous etes》(法文),英语译为“Come as you are”。

这个广告一律通过英国与美国的检验……但是美国的基督教徒一度威胁如果再播这个广告的话,他们将会永远抵制麦当劳。再开明的国家,对于同性恋这个话题仍然有一定的灰色地带。麦当劳赢得不只是基民摇动彩色旗,大表赞扬,而且还赢得一发不可收拾的全球性免费宣传。说不定哦……宗教因素所发出的抵制可能抵挡不住那朝粉红风波,基民可能一日三餐麦当劳,对麦当劳表示支持!(一日三餐麦当劳,我听到都想作呕……)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