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6/2010

考神保佑,考试顺利喔!

网上热爆的考神

考试这个两个字听到都怕⋯⋯事隔那么多年,我偶尔还会发那场考STPM的噩梦!潜意识已知道自己老早就过了那可怕的STPM,但是始终在梦中,根本不解干嘛还坐在考场上,考试。大学考试时期,也晚晚提灯不睡,真的很恐怖⋯⋯第一年,还碰上农历新年,也得考试。考完了,赶巴士回家,到了家已经是很晚了。所以⋯⋯我很讨厌考试!

上图戴四方帽的书呆子其实很有来头的,台湾学生在会考时,最爱祭拜的神咧!他的名字叫“考神”,全名叫“考试必过神”,在这个考试季节上,忽然在网上爆红。这个考神喔⋯⋯还有自己的公共主页,目前已有粉丝40多万人。基本凡要考试的人都会到此留言,很搞笑!他们有中考、高考、研究生考试、职称考试、公务员考试、司法考试、驾照考试、工作面试这些考试内容等等。其实,这根本就是一个搞笑的闹剧,让考生们可以趁机休息以下,幽默一下。

Popeye的老豆又要考试了,我知道他很压力,没完没了的功课⋯⋯虽然只单考英语一科,对他来说已经很压力了。

Popeye的老豆,有空不妨拜拜考神,祈求考神保佑,让你考试过关喔!哈哈哈!


考神的公共主页,请按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