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5/2010

多剃胡须,性致也勃勃?



胡子刮得频密与否都会影响一个男人的性事?这些富贵的欧美国家真的相当得空,这样的研究也有人在做?也许这份报告可以卖给剃须产品公司⋯⋯可以大卖广告:多剃胡须,性致也勃勃!这位英国大学对约2500位中年男士进行调查,结果是:发现不是每天刮胡子的人中,蓝领工人居多,他们一般结婚率较低,性高潮次数少。医药角度所得的分析是:那些不经常刮胡子的人往往性高潮的频率少,睾丸激素水平也低。

当有人把这个调查结果问问美国某位性问题咨询专家,他的答案是: 刮胡子是个人卫生习惯。胡子刮得少,也证明这个人极度可能不注重自己的形象。比较注重外表,注意自己在性伴侣心目中的形象,胡子非要清洁不可,也因为这样比较容易得到性高潮。

好的,这个调查就是以老外为本,别说什么,亚洲男人与欧美男人的荷尔蒙都差好远。那些中东佬或者印度鬼当然不算,基本上那有几个华人是毛茸茸的呢?胡子刮与否,都得看你的男性荷尔蒙有多强?我有个朋友,不到半天胡子就长得满满,有个⋯⋯两天不刮,毛都不见有几条。胡子要刮,当然如果你长得好帅那类,加上男人味超重,留些胡子反而让更多人多看你几眼。记得!一定要是帅气非凡那类。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