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4/2010

死猪头!!!



我真的很讨厌这个星期一!今早看到月历上写着今天的相冲生肖竟然是自己的那个。有时,真的不到你不信邪,就是这样的衰!昨晚已经不够睡了,我的那位同事又门牙断半,然后请病假。Ok……忽然鬼婆皇后觉得要抽稿,我在这向来都是有求必应的,根本不会说No。吞了一口气,一下子死出那六篇稿。算,这个基本上是自己的工作,属于份内事,没得埋怨。其实,在忙完后,我忽然想起昨天应该会让我极度,非常生气的那一件事!

事情是这样的,有位借着上帝名字,扎营招会员,就是基民一族的会员。Well……我向来都不反对这些事情,反正上帝接受基民与否,我也不知道,反正是与否,不关我的事。我不想多说什么,毕竟大家的“大佬”不同,你有你的主,我有我的佛。我就是觉得做神父的至少也得检点些,但是那位大姑(是的,是男的,绝对不是sister)就是无酒不欢。神父可以喝酒吗?我不知道。然后,他无男不欢,他跟多少个做,我也没兴趣知道!

但是……我就是听到从那个人的口中说有个人因为要避开我,非要逃到那个离这里4188.1公里的国家不可。这次倒烧到我了!他妈的!不知道的话,可别到处宣传。我之前,已经开始觉得不对劲了。反正做了愧心事的人,你看他那双猪眼就知道有问题了。真的是,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!那个人要出去鬼佬的国家生活就是他自小的梦想。还厉害到在外面,宣传我独裁,我霸道!我很想知道那个现在身在4188.1公里外的那个人,到底有没有这样对那头猪说!

他们到底是不是一定要去disco传教的呢?还是骗免费酒喝?我之前就听说,他为了喝免费酒就会出卖朋友。怎样出卖呢?well……是这样的,A喜欢B,但是B对那个人没兴趣,正好这头猪公是彼此的朋友。A就要约B出来,但是B不要。但是……这头猪公就跟A说:“可以!但是邀请我喝酒!”交易成功。那头猪就约B出来,没有告诉他,A会出现。Cheap ooo~~ 你都认同咧!

耶稣!虽然我不是under你的,但是我想说像这样的神父(或牧师)行得通吗?

注:随后那现身在4188.1公里的那个人说了他没有说过,有否不重要,反正我就是相信那个人所说。发完牢骚,整个人也松了。4188.1公里的那个人也很怪可怜的,那么遥远了,还得无时无刻中招。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