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2/2010

我要飞!

什么叫着习惯?他不在的日子,我的生活反而变得更有规律,很早就睡觉了,很早起床准备上班。几个月前,在一波三折下,见了一位据悉超级准的印度星相家……他说我会在2010年的5月26日,告别我在过去七年最痛苦的日子,生活素质提升,而且工作需要我到处飞。我看了他一阵子,觉得哪有可能?除非我另谋高职。五年了……转眼就五年了!超恐怖!既然他的预言出了名是超准的,我一直都在想我根本无法凭着这份工作而到处飞。

神啊!我知道我不是个虔诚的教徒,但是我也顺利通过我过去七年的痛苦磨炼,请您保佑我真的会飞起来!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