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9/2010

完全宅男的周末

上个周末,我真的完完全全做了两天的宅男!约会或外出都一律推掉,加上自己住那区的Maxis忽然毫无“音讯”,别说无法上网(新的苹果电脑还未到手),就连打电话也成问题……这两天,我真的跟这个世界完全隔离,彻彻底底的隔离。我与popeye,我看电视,读杂志,他在旁睡觉……真的完全没有离开过屋子的范围,唯有到对面condo tower的便利店买香烟,才走出大门外。吃也是打电话到对面的馆子叫外卖……完全无法相信自己竟然可以在没有上网、没有电话的情况下,过了整整两天的周末。

周日晚上,下着雨,还好,没影响现场直播的第29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,你可知道只要天气不对,我们有线电视台的收线就会受到影响的…… 得奖,不得将都不关事,反正被提名的电影,我几乎没一套是看过的。惠英红得奖感言最为感动,就连有份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候选者也跟着流泪。我也有被感动到……她说:“我曾经试过放弃过自己的生命,因为我完全找不到方向,谢谢没有放弃我的朋友,我现在找到了我戏剧的方向……”也许,我们需要的是坚持与相信,雨过天晴的那一天终于会到来的 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