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2/2010

鬼迷心窍?还是虚荣心作怪?

我想说的是很多的时候,每当我们在买某个品牌时,我们要的是那个名字,或者那个标志。现在,Marc Jacobs连文具也不放过,推出了Marc by Marc Jacobs BookMarc系列。说真的,如果那些颜色笔盒或者铁盒取掉Marc by Marc Jacobs这个名字,看来这跟其他在大众书局售卖的文具没两样。我这个布袋也是如此,如果没有Marc by Marc Jacobs这个名字,与夜市场或者金河店是没分别的。人就是如此的犯贱,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会失控把钞票供奉给这些国际品牌。我把它买下是因为要安慰自己在过去八个月的自虐,是的,就是如此荒唐的借口!


Marc by Marc Jacobs BookMarc: 这两样文具的售价是US$8,不会太贵。

我的新布袋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