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5/2010

他说:I'll suck your dick and balls if you let me go

这男模名叫Nick Snider,也是Prada广告曾经用过的男模特。Ok……没什么大不了,但是哦就在昨天,他因为醉酒闹事而被逮捕。这也是高潮之处,他竟然哦……建议为逮捕他的警官口交以换取自由。那句话才是经典,据悉他如此告诉那位警官:“I am a very famous model. If you stop I'll suck your dick and balls if you let me go.”他不好才啰!因为那个警官不是基的,他已准备被控告了。他以为自己在拍五级片吗?通常故事情节就是犯罪,然后跟警官口交后插……看来哦!这Nick很快就有机会得到基佬咸片的老板招聘。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