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2/2010

他们投诉她的蝴蝶结太大了!

上个星期哦……这位年长13岁,目前相当爆红的时尚blogger - Tavi出席了Christian Dior的高级服装发表会。她那超高的蝴蝶结阻挡了某些编辑与买家的视线,引起了一股抨击。根据资料,那顶蝴蝶结是 Stephen Jones设计的,So what?!

几乎主流的平面媒体开始抨击为什么各大牌子开始邀请这些blogger,而且还安排她们坐在第一排。有人说,杂志一味为了讨广告商而不敢实话直说,而杂志也攻击blogger一旦拿了品牌的好处,他们以后休想批评这些牌子,免得休想下季有位置留给他们坐。太年轻爆红也不见得是件好事,我在想那些尖酸刻薄的时尚编辑会如何在现场“扫描”这位女孩?无论如何,我觉得最终的赢家是Christian Dior,你们(杂志编辑)继续攻击她吧!反正他们就会因此得到广泛性而无需花费的宣传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