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2/2010

原看不如近看


Ok… 我曾经是这个牌子的fans,也因为越来越多人穿这个牌子,我还是决定少买。我就喜欢这个很有marching band感觉的t shirt,你甚至可以说这t shirt很Michael Jackson。好的,我是把它给买来了,也肯定会有撞衣的机会。算!到时不是到FOS随便买件t shirt。

然后,他们告诉我有个限量版的老虎头t shirt,他们没见过,只是听上司说很不错,好像是钉亮片的。好的,看了真品……你真的要站一百尺才能看到那个虎样,近看是一团模糊的虎不成形。这个还可以啦!他们还有一件黄底色老虎头t shirt,那个可真的够Maybank。不晓得是不是迎合Maybank 50周年而设计的,顺便讨好Maybank 老板得到sponsorship出国拍照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