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8/2010

Please, never try to host such birthday party for me!

我就要生日了。是的,没什么大不了,也就是快要30再加3。我已经很多年没做生日,严格上来说好像不曾做个生日,顶多不是跟朋友聚餐低调庆祝。四年前,我向一位塔罗牌师傅请教过,她说到了33岁,我才可以告别那已累计33年的劳碌命。是迷信?还是“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”?嗯……我确实开始感觉到有一点点的变化。是不是多年不庆祝冲喜,导致自己飞不起来呢?我的生日聚餐或派对几乎没人敢举办,她们都说是个顶尖的挑剔鬼,做不好的话,分分钟还会中骂!话说回来也是,如果他们搞个如上图的派对,我一定会抓狂!乱七八糟的table setting,食物根本不堪一击。感觉很可悲,非常不吉利!难道我真的要自己筹备自己的生日聚餐吗?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