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1/2009

it does bring something to me...




一直以来我都是个高科技白痴,任何略为复杂些的gadget都能要我回避三尺。是注定的,那份两年前的生日礼物终于坏了,阴阳差错之下,我成了iphone族。我这个人很容易把很多的人与物设个框框,也就是说先入为主。对这手机也是入此,直到真正接触后,我才终于知道它带给我另一种新体验。能及时上网,特别是在外头独自无聊的时候......它的功能很多,唯一的问题就是很快就没电了。每部手机都有notes这个function,然而iphone的可取之处就是,打开notes这个feature,整部手机的银幕就好像是一个迷你电脑似的。很多年前,我一直都有写日记的习惯,有了这部手机,每当有感触时,或者有感觉时,我就会把这一切写在此。我想这应该是我对这部手机最喜欢的特点之一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