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3/2009

Wedding Project 之婚礼茶点



09年的年尾特别多的喜事……单单 自己身边就有六个婚礼了。随着年代的改变,很多的人都不会跟从所谓的风俗,就算择日结婚、挂红布等的习俗完全都不做了,我的弟弟就是最佳的例子,而且还欠 我一条大伯裤。新郎迎娶新娘,双方的家庭都会在早上设茶点招呼亲朋戚友。通常一般的华裔家庭都会选择再简单不过的传统娘惹糕点,再把这些糕点放在极度简陋 的纸碟上。


"Wedding mini tea party"
{def. 1. vibrant. 2. sweet. 3. Re-use.}








在我弟弟的婚礼,我就改变了这种所谓典型的茶点招待。我选择了较为西方式的迷你茶点,从装饰到点心的选择,全部都是西式的,同时也需要符合他们晚宴的庭院主题。我确实拥有很多的时间去准备的,但是中间就是出现了一些小状况,例如原本聘请的甜点师,他的作品完全不合格,再遇上截稿的紧逼……最终,我还是做到了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