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2/2009

我在看catalogue 嗎?


四个月没到kinokuniya,上个星期天去了一趟,拿了正正四个月的中国版"Vogue"。是的,我订阅的时尚杂志越来越少了。不晓得为什么自己开始觉得这些时尚杂志越来越catalogue ,为了取悦自己的广告商而拼命在推广那些够养整个村落的包包。就算是时尚专题报道都是逗留在那些上流社会的明媛,我在问自己:我在看Tatler吗?时尚杂志的盲目追从,我不再在因为看了那些当季的包包而牙痒痒,而是头昏脑胀!那天,同事要我陪她买衣服,说真的,看到那些一列列的衣服,脑海竟然一片空白。死了......我的时尚细胞逐渐退化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