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5/2009

就是那5秒鐘



生活短暫的停頓……是讓自己去思考?還是逃避?突然而來的評語讓我失控5秒鐘……是的,就是5秒。什麽費時費力,又費錢?也許普羅大衆的人就是如此的淺見,不能怪,這是我們的成長環境與文化。對很多人來説,一個搭紅蓬,請人炒麵與煮咖哩雞的party已經是很夠力威水的啦!我從洋?不曉得……如果說我是受到他們的熏陶(還是影響),我倒不否認!

中學時,我就喜歡看英國那種古老文學的電影與小説,特別是Jane Austin的作品。我嚮往她們那種喝茶都要用上美美茶具的畫面……還有那希臘式花瓶内的薔薇…… 這些年來,我還以爲我很愛時尚……至今,因爲看化,還是已經看不下去庸人當道的本土時尚文字行業,我重新把這埋藏許久的熱忱挖了出來。爲什麽我們也不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?我的朋友曾經諷刺我喜歡搞datin-datin party。我只是細節講究些而已,也沒本事像那些datin-datin用Hermes 碗碟……我不是很會精打細算,但是就是曉得如何省家,特別是在開party這方面。我要告訴你們,你的創意才是無價,因爲budget的限制,你更需要多花心思,做資料收集,做手工,學習烹飪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