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8/2008

来堂时尚杂志经济学



传言Anna在明年即将从《Vogue》总编一职退下,就连她推出的男装版与家居版的《Vogue》也难逃此劫,关门大吉(据悉Anna知道了这个坏消息,自己也破眶而出咧!)美国经济大萧条确实影响了这本杂志的销量,杂志的广告量被《Elle》远远抛在后头,据悉《Elle》的广告收入多了3%(来源:http://www.wwd.com)也难怪大老板采取如此的行动。

Well,我认同Roth的说法,Anna是个很有生意头脑的主编,看她怎样扭转乾坤才是精彩的部分。 说真的,在2008年,那一个月的封面可以见得人呢?我不是看不起老人家,但是不改的话,就等于等死,毕竟这本好歹也是《Vogue》,那里可以交出如此让人喊救命的封面呢?

虽然封面与spread的素质无法与法国版、意大利版与英国版相比,但是在2008年全年的circulation总计,美国版《Vogue》销量仍旧很不错,全年平均销量就高达165万本,当中的103万就是从订阅与newstand中卖出的数量,其余的则是赠送给广告商与相关人士的数目字。在2008年 ,杂志内的广告就占了2893页,广告盈利相等于美金五千万!够力!据悉,这本杂志仍旧是Condé Nast’s内最赚钱的杂志。 但是……与2007年相比之下,
《Vogue》的广告页数还是跌了9.6%。

然而,美国经济大萧条仍旧藏着一定的暗涌,12月号的《Vogue》就减版10%,虽然不比《Vanity Fair》减版15.3%来得惨,但是也难逃此命。经济不景大大影响了各行各业,主编如果不懂得如何提升杂志的广告量,恐怕不少的主编可以从此收拾包袱!

2 comments:

小彬彬 said...

喔?
你的ROTH
是不是大馬某是上雜誌的主編喔?

Anthony said...

对啊!你也认识他?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