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4/2012

当男生拿KELLY不再乸型时……

Hermès Kelly Retourne 40cm


Macho的拿法

比较乸型一点的拿法



前身为Kelly Bag演变出来的Hermès Kelly Retourne 40cm,其实就是加大版的Kelly bag,再来一条比较粗的strap。好段日子后,我再也没有发bag疯, 只是一直觉得Birkin简直就是暴发户的必备,越看越俗气。直到上个星期在这家伙的面子书页看到如此Macho的携带“Hermès Kelly Retourne 40cm”……忽然情不自禁也要按“LIKE”一下。当越来越多的男人拿Handbag的当儿,甚至穿女装鞋的当儿,我越看就越觉得恶心,特别是台湾那位干时装店的暴发户博客。你要知道如果你要自己的bloginstagram人气暴升的话,麻烦来件必备的Givenchy T shirt,再来一双PradaLouboutin鞋,手腕要的是Hermès Collier De Chien Bracelet…… 真的,如果要这样的行头,卖屁股恐怕都无法达至此目标。

时尚是一种满足虚荣心的魔鬼,就好像较为学术性的讲法 -  一个牌子就是通过功能性-象征性-体验性过程来要你发疯。我其实也有心痒痒的,但是这个bag的价钱(市价为SGD14,500)更要你马上鞠躬退下……有的男人穿烂内裤,因为钱全部拿去投资在车子上;有的男人穿croc 超丑的拖鞋,因为他的钱几乎用来叫鸡或鸭;有的男人,他的浴室没有半瓶的护肤霜,因为全部钱拿去供奉Apple 有限公司。就是说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,舍得一抛千金的定义不同,就这么简单而已。

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