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4/2012

The Breakfast story


1st attempt

2nd attempt

3rd attempt

4th attempt

之前,我一直在很努力去找回一种感觉 - 烹饪的触觉。我尝试过,偶尔OK,偶尔失败。心情确实会影响你的成品,就连自己也无法impress的东西,我根本不会端给人家吃。

好的,既然如此,我决定从最简单早餐重新来过。心情需要适当的调整,睡眠要足够,然后不要慌张,慢慢尝试,慢慢进步……最后更要慢慢地吃。

有的人会认为早餐该煮给那在你家过夜的人吃,我就觉得干嘛要那么好服务呢?别傻!当我把上面的照片放在FB,然后再来个暧昧点的caption,误会就会自此开始……其实,我是一个人在吃早餐。只是在周末,我实在无法在清晨6点半起床,当我把早餐做好后,二姐已上班去,始终没机会把早餐送她家门前。

偶尔,当我看到这些早餐时,我会忽然想起那一年首次尝试煎omelet,然后把omelet煎成芙蓉蛋……吃的人在旁笑,而我因此下定决心学烹饪。 感觉上……好像很久了。

No comments: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