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6/2012

She is the one who makes CELINE becomes so irresistible





Accept it or not,追根究底,那么多人疯狂对这Celine的作品发狂都是因为爱着Phoebe PhiloCeline runway上的模特儿都是Phoebe的化身,略为凌乱的马尾,淡淡的妆,军风的大外套,turtle neck毛衣…… 你买的也许是一种你向往的生活素质,一种属于Phoebe的低调气质。虽说Celine旗下的bag已成了所有fashion bloggersfashionista  (or wannabe的必备品),就好像手腕上的Hermes 手镯、脚下的Louboutin 镶满stud的鞋子、Givenchy 的印花T shirt等等(我称这为fashion wannabe的制服必备品),你还是会有“非要不可”的感觉,好像几小时没抽烟的那种瘾。冷静、冷却,再疯狂,我还是一而再地提醒自己:“这就好像一种高潮,只是那么的短暂,十秒以下而已。”恐怖的无底洞,诱惑一波接一波,甚至比gary nobita的阳具还要诱人!

1 comment:

Wayne said...

你是真的很讨厌Gary是吗?哈哈。

+♡ BLOGOODIES

Popular Posts

Followers